潘老師被推薦去參加SUPER教師獎,
不過我哪有時間去理會這種事情啊?
每天為我的小朋友操心都來不及了,這種事要有閒工夫的人才行吧?
要準備很多資料,
證明我真的有這個資格,那種感覺就好像被告上法庭,
要向法官大人證明我的清白一樣,
想到就覺得很累啊!T_T

所以咧~~~~
推薦原因就隨便寫寫,
因為我沒時間啦!>"<


老實說,對於我可以寫出這樣的東西,
我還真是佩服我自己哩!哈哈!^^


同意書?
為啥我的著作要你來發佈給不特定的人使用?
我在網路上本來就開放給任何人閱覽、使用,何必要你來發佈咧?
不同意啦!






弄不清楚這類獎項的意義何在,
如果是為了鼓勵教師,那麼我怎麼沒感覺到是在鼓勵我咧?
我只覺得是一個額外的工作,瓜分了我為小朋友服務的時間哩!
如果是為了提振老師們的士氣,
那真的如同杯水車薪了,政府污衊老師們的力量更勝此百倍,
老師們可以繼續兢兢業業的守住自己的專業,
憑藉的是自己的良知,以及小朋友天真善良的面容,
如果要靠這種得獎來鼓勵自己、提振士氣?
那早就沒救了哩!



教育的成果要很多很多年才看得出來的,
光憑著幾個著作、幾項發明就可以定生死?
那真是笑話了,
難怪憑著一些論文,滿街都是教育專家,
依靠著他們華麗的口才,誤導許多家長和教育決策者,
讓我們的小朋友吃盡苦頭,成了白老鼠,
這些人總有一天會下地獄的!哼!





就像我這一週跟五年級小朋友們說得,
『我要的不是你的作業,我要的是你可以擁有精彩的人生!』

小朋友如果可以做出很棒的作業,
那我也只不過是一個很棒的老師,
你們如果可以因為找到自己的興趣、專長,然後能夠擁有精彩的人生,
那麼潘老師才可以很自豪的說:『我是一個超級老師啦!』

如果要得獎,潘老師只對一個獎項有興趣,
那就是:終生成就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