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突然接到這個任務,雖然有點唐突,
不過老實說我還真的很想做這個影片哩!
全班一起參加校際之間的接力賽,
開玩笑,接力賽可是~~非~~常~~需要團隊默契的哩,
全班一起練習、一起訓練,
相信過程中能夠把彼此拉的更接近,
同時榮辱與共,那種感受絕不是旁觀者可以體會的!
所以潘老師每次看見604在練習的時候,
就很想幫他們記錄下來,
只是時間上一直無法配合,
這次受學務處的請託,正好給自己下定決心來做。
同時潘老師也準備招募小記者,
課程、訓練的計畫也都有了腹案,
這次正好訓練小朋友來做,
沒想到大家分工合作,
錄音的錄音,寫稿的寫稿,採訪的採訪,
果然挺有模有樣的哩!
哈哈!
採訪和錄影的過程潘老師幾乎都置身事外,
本來想不知道小朋友到底行不行啊?
沒想到除了幾個小缺點以外,還拍的不錯哩!
潘老師真的為我們學校的小朋友太感動啦!
真的,
只要給小朋友機會,
你永遠不知道他們會有多大的潛力哩!
嗚嗚!潘老師真的太高興、太感動啦!T_T

各位小朋友,
你們也想要為自己的班級做一個影片來留念一下嗎?
好好的計畫一下,
我相信你們也可以跟604一樣棒啦!^^

點此下載VCD格式影片檔3版


點此下載VCD格式影片檔4版


修改了一下!~"~



重新上傳清晰版:


FB版本:



很神奇,這隻影片原本因為超過十分鐘,所以無法上傳到youtube來,
最近發現上傳影片時竟然放寬了時間的限制,所以就傳上來保留啦!^^




旁白稿:

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那天,我們得到了大隊接力比賽的第一名
我們已經連霸二年了
因此,我們才能有這機會--------參加台北縣大隊接力的區賽

為了這一次的比賽
我們從一月份開始利用早修時間練習
我們每天早上都要跑三圈操場
還有腳步、衝刺、接棒……等練習
除了放假,不論大太陽或下雨
學校的每一個角落一定會有我們的蹤影
剛開始大家都鬥志高昂
隨著練習時間的拉長
大家的疲累、煩躁也逐漸出現
〈佳宣、瑞廷〉
甚至在練習過程中嘔吐、受傷
〈映萱、子瑄、佳鋐〉
但為了能拿到縣賽的門票
大家還是繼續堅持
用彼此的力量
讓大家能一起進步
〈呈翰、慧佳〉
〈茹惠〉
〈智藝、張意〉
終於到了文山區區賽那一天
預賽時我們拿到分組第一,順利晉級複賽
但複賽一開始的掉棒讓大家臉都綠了
〈媺容、芷欣〉
一向不輕易放棄的我們
從最後一名開始追趕
終於在最後一個棒次
我們追過第二名
拿到了縣賽的門票

我們都知道
這個班不是跑得很快的班
〈政勳、信立〉
但是我們會贏在接棒,贏在彼此的信賴,贏在合作




我不知道比賽最後的結果會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們這次會不會有失誤
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遇到很強的對手
不過我知道
在經歷這一切之後
我們會有更多的信賴
更多的合作
更多的回憶
我們晉級了
得到參加縣賽的資格
同學們
我們要更努力唷
縣賽,我們來了!




受訪者:

〈佳宣、瑞廷〉

〈呈翰、慧佳〉

〈茹惠、佳鋐〉

〈智藝、張意〉

〈媺容、芷欣〉

〈政勳、信立〉

〈映萱、子瑄〉

影片字幕: 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剛才緊張刺激的大隊接力已經結束了
據說是四班得到了冠軍
我們不知道可不可以訪問一下
四班的老師呢
請問一下你們班剛剛的大隊接力
成績如何?
我太愛604了!耶!
各位,將來你看見這個影片的時候
就會發現,音量破表了!@@
那代表了他內心的喜悅
以上潘老師在操場中間,
陪著大隊接力的冠軍六年四班
所做的採訪報導
耶!
那天,
我們得到了大隊接力比賽的第一名
我們已經連霸二年了
因此,我們才能有這機會
參加台北縣大隊接力的區賽
為了這一次的比賽
我們從一月份開始利用早修時間練習
我們每天早上都要跑三圈操場
還有腳步、衝刺、接棒……等練習
除了放假,不論大太陽或下雨
學校的每一個角落一定會有我們的蹤影
剛開始大家都鬥志高昂
隨著練習時間的拉長
大家的疲累、煩躁也逐漸出現
全班很不愉快
因為很累
然後有些人就會吐
練習的時候老師真的變得很兇
像我這種不乖的就會常常被罵
有時候我就會練到說
全身軟趴趴的不能動
所以老師為了我們的成績
付出很大的努力
不惜破壞了自己的的美女形象
謝謝
甚至在練習過程中嘔吐、受傷
這對我們練習的士氣有很大的影響
骨折、受傷覺得非常的意外
覺得很遺憾
可是後來傷勢卻在文山區比賽前好了
所以我覺得非常高興
自己沒辦法為班上盡一份心力
你在受傷的時候
你得知自己有受傷的情形的時候
心情覺得怎樣?
覺得....
就覺得很不高興
不能跟大家一起練跑和大家一起
你受傷的時候是在哪時候?
剛開始練沒一個禮拜的時候
能再回到隊伍一起練跑的感想怎樣?
就覺得很HAPPY啊!
能和大家一起接棒、一起跑
但為了能拿到縣賽的門票
大家還是繼續堅持
用彼此的力量
讓大家能一起進步
就是為了想幫班上拿到那個榮譽
跑步的速度
我的速度就只有那麼快
就是沒辦法再快一點
我就只能想辦法改變跑步的方式
因此假日就是有事沒事去外面跑步
就覺得自己完成自己一個心願
還有讓我們打進縣賽
跟同學一起跑
就是....想要贏他
我怎麼那麼強啊!
問別人一下,把他學起來
每天練就是很辛苦啊
六、日有空就會來學校
自己收穫很大
早上都會跑步啊
自己身體也會變好
我們也拿下很好的成績
最驕傲的事情
贏啊!
掉棒的時候你的心情會有怎樣的起伏?
就覺得快要輸了
最後咧?
最後看到追上了
加油!
你給他加油,
他會得到怎樣的力量?
跑的比較快!
終於到了文山區區賽那一天
預賽時我們拿到分組第一,順利晉級複賽
但複賽一開始的掉棒讓大家臉都綠了
請問一下你在縣賽時
你在文山區比賽時
你掉棒時心情是怎樣?
我剛開始時就是一直想:趕快跑趕快跑!
因為到複賽就一定有很多很厲害的人
可是突然被人家一撞
掉棒了
就嚇死啦!
可是比賽就是現實的
還是要比
我只好趕快把棒子撿起來
交給我的下一棒
可是當我撿起棒子的時候
發現其他人都已經跑遠了
那我就覺得很自責
如果我不掉棒的話
那有可能我們班就會在前幾名
後面的人就不需要
跑那麼辛苦追、追那麼辛苦
那你在掉棒的時候,
掉完棒、也撿好棒的時候
再繼續跑的時候心裡有什麼期許?
因為我已經跑完也沒辦法再做什麼
我只可以在場邊嘶吼
幫我們班加油
我們班的後面有把我的錯給補起來
如果我們班沒有辦法進到縣賽的話
大部分的原因都是我害的
剛從掉棒還沒追上距離的時候,
你的心情怎樣?
很害怕
很對不起大家吧!
請問你在掉棒的時候心情是怎樣?
我剛開始那時候就是邊跑
就覺得怎麼沒有拿到棒子
然後就快跑到接力區的終點的時候
然後我就往回看
沒想到棒子就真的掉了
當時我和媺容就是臉都是嚇到了
我拿到棒子的時候
我衝的時候是忍著的
就是不哭然後邊跑邊忍著
就覺得是自己的錯
沒把棒子接好
那你把棒子傳給下一棒之後
回到同學之間的時候,心情是怎樣?
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幫忙
把掉棒的秒數給追回來
你看到最後同學也追....很努力的追的時候
你的心情是怎樣?
就很開心啊!
大家都很盡力幫我們
幫我們把掉棒的秒數追回來
一向不輕易放棄的我們
從最後一名開始追趕
終於在最後一個棒次
我們追過第二名
拿到了縣賽的門票
你覺得我們班不是很快的一個班
那你覺得我們班是贏在什麼地方?
就是贏在很團結
然後比賽的時候就是互相幫忙
然後都不掉棒、都不放水
我本來就是想說大概前四名就可以了
就是沒想說會跑進縣賽那麼前面
上一棒接給你時的心情?
就是吳承恩他很厲害
比練習的時候還要順
你覺得是贏在哪裡?
就是我們都很努力
每天早上都在練接棒
我們對彼此的信賴
還有在接棒的部份
當時的情況在我們贏的時候
你的心情是如何?
爽啦!^^
就是超高興的
我們班因為一開始因為掉棒
被降到第六名
結果我們就是整個很傷心
然後到最後
我就在跑的時候腦袋就一片空白
就想說衝過去
然後接給高瑞廷的時候
感覺他就是把棒子給搶走
很威風的感覺
他也跑的很快,差點快追上了
當時我們雖然跑在最後一名
但我們仍然沒有放棄
從這點中你可以看到什麼?
就是我們班
被老師訓練出來的
很團結,也很努力!
我們班就很棒!
希望縣賽可以更強!
我不知道比賽最後的結果會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們這次會不會有失誤
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遇到很強的對手
不過我知道
在經歷這一切之後
我們會有更多的信賴
更多的合作
更多的回憶
我們晉級了
得到參加縣賽的資格
同學們
我們要更努力唷
縣賽,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