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潘老師的誠心懺悔.......>"<

.
.
.
.
.
.

在這裡,
潘老師要跟大家自首,
那就是...........
王建民雖然貴為台灣之光,
其實潘老師很少看他的比賽,
更別說幫他加油了!

為什麼呢?
因為潘老師有一種特異體質,
很神奇,只要我心裡傾向幫某一邊,
那一邊就會輸掉的,
這種神奇的特異體質,
就是俗稱的『帶賽!』。(請以國語發聲,然後用台語收聽!~"~)


潘老師大約是國中的時候發現這個特異體質的,
那時候心裡真的很悶啊!
起初覺得我幫誰加油,誰就會輸,
就不大敢幫忙加油,
有時候忍不住了,會偷偷地注意現在比賽進行到哪裡了,
可怕的是,有一回偷偷注意好像已經贏了很多,
我心裡想,贏了這麼多,結局應該不會來個大逆轉吧?
沒想到我剛剛坐在電視機前,
我加油的那一隊就開始走下坡,
我心裡一驚,趕緊離開,
不過最後還是輸了!~~~~T_T
從此以後,我就不敢再加油啦,
為了怕知道比賽的時間,心裡會偷偷的想要加油,
更是連比賽的時間都不敢知道哩!

所以,王建民雖然比賽了這麼多次,
我連一次都不敢看,
心裡也不敢幫他加油,
這樣的悲哀真是無人可以了解啊!T_T


不過王建民也真沒有辜負我這樣的付出,
也許我可以幫他加油哩,
因為下面的這則影片證明,
他,應該有超能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