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其實之前一直有想要錄一段影片或是廣播,
因為潘老師又不是導師,永遠也無法上台致詞,
所以就用我的部落格,
把我想要說,卻還來不及說的話告訴大家,
不過,真的到了這一天,
......
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點一首歌吧給大家吧~


這首歌是林志炫的:離人
{###_pgmejo3/198/1399436604.mp3_###}


祝大家未來的日子一切都好......

離人
作詞:厲曼婷 作曲:何家文 編曲:洪敬堯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妳的心事三三兩兩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妳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PS:林志炫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歌手,
潘老師非常喜歡他,也推薦給各位同學,透過上面這首歌來認識他。
他的聲音非常清亮,帶有豐富的感情,尤其是堅持音樂之路的態度更讓人敬佩,
希望他可以儘快推出新的作品,潘老師一定要去買啦!^^
也希望他能開演唱會,讓喜愛他的歌迷可以一起去欣賞他優美的歌聲,相信一定可以讓內心獲得滿滿的感動!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