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老師,昨天你怎麼沒發文章?"
因為潘老師已經進入修照片的無間地獄啦!T_T
短短的幾個小時,
潘老師拍了一千多張照片,
這還不包括黃老師拍的哩!

每年的畢業典禮是一個感人的時刻,
其實這樣的場合對喜愛攝影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個好機會啊!
不過潘老師卻完全沒心情慢慢的取景、構圖,想辦法拍出一些經典的照片,
為自己的攝影作品多添加幾幅佳作,
因為我自己也是六年級的授課老師之一,
小朋友都要畢業了,
我要跟他們分開了,這叫我哪有心情想什麼構圖啊、氣氛啊、、、、
我唯一想到的就是趕快多拍幾張,
為大家人生中這個重要的時刻多留下一點照片,
好在日後能夠回憶哩!

所以在這短短的幾個小時中,
我按快門的手幾乎沒停過,
不停的拍、拍、拍、、、、
不過即使如此,
我知道還是有很多人沒辦法拍到,
潘老師先跟你說對不起啦!
我已經盡力了哩!T_T

照片很多,
要晚一點才能夠放上來,
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潘老師會儘快的放上來喔!

大家再見啦!T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