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之前潘老師太不注意自己的生活作息了,
所以生病了!~~~T_T
可是學校還有許多的活動,
尤其是這個週六、週日都有活動啊!
我要趕快好起來,
這樣才有體力去拍照哩!
所以今天終於乖乖的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我上火很嚴重,
所以:『這次的藥很苦喔!』
我說:『嗯!我會乖乖吃藥的!~"~』

就這麼,
我帶了一大包藥粉,
要吃七天,
希望到時候身體可以好一些囉!

嗯嗯!我要去吃藥了!
(這幾天會不會有很多人對我說:喂!該去吃藥啦!>"<)
















潘老師看中醫、吃中藥的日子就此展開啦!T_T


後續:
沒想到今天從十二點多躺下,
一直到天亮都睡不著,
明明身體就已經感覺得非常疲倦,
可是意識卻偏偏非常清晰,
這樣下去就算醫生開給我的是仙丹妙藥,
那我還是死路一條啊!@@
我看.......



好吧,就撐過這個星期吧!
然後我要找個地方躲起來睡覺,
先買一打好睡的酒,
然後請人照三餐來看我是不是還活著,
這樣過一個暑假,
應該......











潘老師就變成酒鬼了!~"~
哈哈!


等一會兒我畫一張潘老師變成酒鬼的漫畫吧!
或是....有誰願意幫我畫的啊?
我會感激你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