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3的選手中,徐佳瑩的創作能力、演唱功力一直都頗受肯定,
同時他還有一個很令潘老師欣賞的特色,
那就是很隨和、親切,
比起有些搞創作的人一副就是眼睛長在頭頂的感覺就是不同。
潘老師以前就有很多篇文章說過,
創作是很了不起,不過也沒有那麼了不起,用不著那麼強調,更不必那麼驕傲!

而這些創作者的常見的毛病在徐佳瑩身上都沒見到,
只有見到他的堅持,
所以我也很欣賞他哩!

不過這次的為大家準備的影片,
主角可不是他喔!
當然這次他也唱的很好,
不過旁邊那位吉他伴奏的高手更是讓潘老師聽到連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哩!
那種隨性、自在,與音樂融為一體的感覺讓人覺得好棒啊!
而且雖然隨性自在,可是基本功卻偏又那麼紮實,
真是令人佩服萬分哩!

我們學校很重視社團,也有很多小朋友在社團中發展的很好,
當然練習總是辛苦的,
可是千萬要加油喔!
等到你們練到像影片中的叔叔一樣,
那個時候就可以悠遊在你的專長之中,
享受那種美好啦!
^^

PS:如果你知道有哪位小朋友很努力、很厲害,
記得告訴潘老師,
讓潘老師去採訪他,也讓所有的小朋友可以跟他學習喔!^^


{###_superstar3/5091330.flv_###}


這隻影片我是使用召喚的方法把影片召喚到我的文章中張貼,
所以我並沒有這隻影片喔,
請不要跟我要啊!^^

影片來源:
http://www.wretch.cc/video/superstar3&func=single&vid=5091330

這個節目很棒,潘老師常常看呢,也推薦給大家欣賞喔!
大家一起幫他們加油打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