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分類是一個部落客在經營部落格中非常重要的動作,
版主會根據自己的能力、生活經驗發表很多不同類型的文章,
不過並不是每一位訪客都喜歡你的每一種文章,
像是潘老師的部落格,
裡面有我平時生活的一些小感想,
另外也有我的攝影教學、攝影作品的文章,
同時也有我對於教育工作的一些心得感想、、、、

各位同學,你猜猜看,一位攝影師到我的部落格中,
他會想看那一類的文章呢?
他又對於那一類的文章沒興趣呢?

攝影師大蓋會看我的攝影作品或是我攝影觀念的發言,
如果是攝影的初學者,大概簣想看我的攝影教學,

如果是家長呢?
他會想看我哪一類的文章呢?

身為一個部落客,我們應該要為我們的訪客著想,
我們幫大家把文章分類好,
這樣後來的訪客,
就可以根據我們的文章分類,
快速的找到他想要看的文章!

各位同學,
記得幫你的部落格中的文章做好分類喔!

那,我們應該分為幾類呢?


基本上至少要有三類:

1、心情小語:你的各種想法、心情想要了解你的訪客就可以看這一類。

2、校園生活:目前你生活在校園,所以主要的生活經驗是來自學校,
將來可以新增職場甘苦談,來紀錄你的生活。

3、興趣嗜好:世界上跟我們有相同嗜好的人一定很多,
大家平時也會上網收集相關的訊息、知識,
所以你可以透過這樣的分類,找到跟你志同道合的夥伴,
而這一類文章,將來也將會是你聚集訪客、增加人氣的主要文章喔!

所以大家趕快把你的文章做好分類吧!



你替訪客設想,
訪客才會感受到你的體貼,
這樣除了你的文章可以吸引人,
你的友善、你的體貼,也都可以幫你吸引人哩!
這樣人家才會更願意、更想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