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這張照片中的潘老師有什麼奇怪之處嗎?哈哈!其實這是潘老師的真面目.......

其實潘老師小時候很笨,
常常被人家捉弄,考試又考不好,又懶又蠢,
直到有一天,一個藍色的機器人走進了我的生活........



哇哈哈!
這哪有可能啊?潘老師小時候成績很棒的啦,
(國中才變爛,所以我小學有準時畢業啦!^^)
那麼這張照片怎呢來的呢?


原來是因為潘老師生病之後,
運動量明顯不足,所以就想找找看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多運動一下哩,
沒想到就在學校的合作社找到這個塑膠做的竹蜻蜓耶!@@
這個是潘老師小時候超愛玩的玩具哩,
我國中的時候工藝課,還曾經用木材自己製作一個喔,
超會飛的哩!


合作社的塑膠竹蜻蜓很便宜,十塊錢有一包,裡面有三隻喔!






組裝起來之後,拿在手裡真的是興奮無比啊!






竹蜻蜓會不會飛最重要的就是看他翅膀的角度,
如果斜度太大,
那麼飛行的時候衝的很快,不過很快就轉不動了!





如果角度太小,幾乎像是平的一樣,那麼衝力就很小,如果真的跟平的一樣,那就飛不起來啦!
所以潘老師最喜歡有點平,可是不可以真的平啊!只要要轉用力一點,續航力會很強喔!





潘老師有這個好玩的東西在手上,
接著就到處找小朋友跟我玩,
竹蜻蜓在我們之間飛來飛去,
我們玩的超開心的啦!

就算一時找不到人跟我玩,竹蜻蜓也可以自己一個人玩,
一點也不會無聊哩!

改天潘老師再把我們玩竹蜻蜓的畫面拍下來,
放上來教大家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