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潘老師知道有不少小朋友很喜歡玩這個魔術方塊之後,
就覺得應該將這些小朋友集合起來,
讓大家可以交流心得,彼此鼓勵。
不過潘老師實在太忙了,
這個比賽就一直拖延到畢業前夕,
眼看再不辦這個友誼賽,那就沒機會啦!
所以準備了一點紀念品,
大家好玩嘛!^^
輸贏不要太在意喔!

其實你們已經很厲害啦,
喜歡的人不少,
原本有些人還想來報名看看,聽到你們幾位要出賽,多半的人連報名都放棄啦!~"~
(這個可是真的喔,原本打聽的還有好幾個人哩!@@)


也許在某些家長或是老師的眼中,
這個魔術方塊算不上什麼了不起的興趣,
不過這個興趣算起來還算省錢(潘老師喜歡攝影,這個才是花錢多多啊!~"~),
又不會發生危險(頂多是手指抽筋,沒有生命危險啊!),
也算是不錯的興趣囉!

整個比賽不到兩分鐘就結束了,
真厲害啊!@@
不過你們四位可別驕傲喔,
因為一山還有一山高,強中更有強中手,
所以我們可不是最強的哩,
還要虛心學習,繼續進步啊!

不過老實說,這一篇寫出來,
我可以想像還是會有人來嫌你們很差,
放心,你們真的很不錯了,
他們只是羨慕你們,因為他們沒有表現的機會,說起來挺可憐的,
有一身的本領,卻得不到認同,那種心情我可以體會啊!!

而你們就幸運多了,
有同學羨慕的眼光,有老師認同你的努力,還有紀念品哩!(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獎品啦。>"<)
這樣已經很好囉!

所以如果真的有人來說你們很差、你們很慢,
請放寬心胸,真心的讚美別人一下,給自己一個更加進步的動力,
這樣就行囉!

就像潘老師,每次我遇到比我更強的老師,
我就把他當作自己的目標,讓自己進步,希望有一天也可以這樣,
這樣才會不斷進步啊!^^

記住,你們是潘老師的偶像喔!^^




PS:各位家長,這個興趣真的不算壞啦,
這幾位小朋友中,有得到縣長獎的、有校隊代表、也有班級幹部等,都是很棒的小朋友哩,
所以說他們是我的偶像,可不是隨便說說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