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
拉丁舞成果展我拍了快兩千張,現在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了!
天啊!


星期一拍回來,
光是複製到電腦,發現檔案高達4.5G,全部是jpg檔,
想都不敢想,先睡再說!


隔天,全部看一次就花了我整個晚上,
今天看了四百張,
兩眼淚汪汪,
想到明天還有上千張,我的心裡著急又慌張!

老實說,一般人不會拍這麼多,
不過潘老師在拍的時候,想到的不是如何拍的美,
而是想到各位家長的心情,有時候拍的美還不是最重要的,
盡量多拍一點才是重點,
因此每次遇到這樣的場合,那真的是狂拍啊!
不過下場也就像我現在這樣很悽慘了!~"~


我猜一定有不少家長、小朋友等著看照片吧?
唉!潘老師生命有限啊!


誰來救我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