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預約發表--------

潘老師的病況一直沒有明顯的起色,
原因是因為總是有一些雜事纏身,
讓我沒辦法放下一切,好好的休息,
所以潘老師下定決心,
未來這陣子,我會關閉手機(這個比較沒差,因為我的手機原本就幾乎沒在用哩!~"~)
同時也會暫停部落格的更新和回覆,
甚至暫時禁止自己上來關心,
免得有什麼事情又讓自己牽腸掛肚,
難以入眠哩!~"~


所以,
未來將會有一陣子不在家,
除了幾篇我已經在規劃中即將發表的文章,將會以預約發表的方式出現,
出門的這段時間將不會更新囉!
為了避免色情廣告出現,我還是會繼續保持留言限定為悄悄話,
請大家見諒!


這個決定幾乎是讓『潘老師部落格』進入半關閉的狀態,
這是潘老師部落格成立以來最重大的事件了,
可是為了將來開學的時候,潘老師能有健康的身體來跟小朋友見面,
捨棄一個部落格又算什麼呢?
畢竟這個部落格當初就是為了小朋友而成立的,
萬一這個部落格真的會讓我的教學品質降低,我也會毫不猶豫的將他捨棄哩!



有捨才會有得!
希望我的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也希望潘老師再次跟大家見面的時候,
身體的狀況已經有所改善,
這樣才可以為大家做更多的服務啦!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