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影片不是我所錄製的,
既然官方網站已經有了,那麼我就省下來囉!^^


同時燒錄光碟會對環境有嚴重的傷害,
所以我已經不使用這個方法了,
因此也就沒有繼續研究燒錄的種種功能了!
前後總共也只燒錄過三片光碟,實在沒什麼經驗,所以如果有燒錄方面問題的訪客,
先在這裡跟您說抱歉! 因為我也實在沒什麼訣竅可以提供啊!~"~

如果你常常燒錄失敗,也許你可以改用跟我一樣的作法喔!-燒錄DVD老是出問題,該怎麼辦咧?


老實說,許多提問者所問的問題,官方教學影片都已經有了,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要問?
難道一定要像電影中的對白:『來,張開嘴巴,餵你喔!』
這樣才行嗎?

不過話說回來,官方教學影片如果做好分類目錄,
這樣想找才找的到啊!

就像當初他們請我體驗的時候,我跟業務代表說過的:


   『越多人知道怎麼用,大家才知道你們家的產品好,市場的佔有率才會高啊!』



所以希望訊連科技可以把所有的教學整理好,
不然真的很可惜做了這麼多的教學影片哩!
套用小胖老師說的話:『加油,好嗎?^^』

相關學習:
13、製作光碟-  ~1、-修改選單文字
 ~2、-燒錄DVD老是出問題,該怎麼辦咧?

下面的影片建議選擇高畫質播放之後,再以全螢幕收看,這樣看的更清楚喔!^^




回威力導演7教學目錄


回影音教學目錄-多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