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熱門連結(過期將移到下方):想看 行事曆 / 新電腦,新規矩啦! / 990119歲末義演相簿出爐 /
981103:哈囉!這裡是我的部落格,目前是定位在我電腦課的補救教學之用。 也就是盡量將上課的內容放到這裡來,讓請假或是上課時聽不清楚的小朋友可以有反覆學習的機會,希望各位小朋友多多利用。
=================
如果您是校外的朋友,歡迎隨意參觀,
不過指導小朋友是我的本業,他需要花費我相當多的時間,
如果沒看見您的留言,請您多多見諒!
畢竟每天的時間有限,通常只夠我發佈最新的教學內容,
或是紀錄我跟小朋友的相處狀況,
有多餘的時間,
我就會回覆您的留言囉!
PS:如果是相關軟體的問題,建議您就直接在相關的文章回應,這樣也方便有類似問題的朋友看見啦!感謝您囉!



-----------------
過期熱門連結:


合唱團專訪
韓國舞曲 Wonder Girls nobody MV
校慶相簿
如果是四年級的小朋友還想要重溫之前的大會操影片,請點下面的連結:
中年級大會操影片

病了!暫停回覆、更新啦!


如果是412的小朋友想看你們參觀世界繪本暨插畫巡迴展的訪問影片,
請點下面的連結:
[校園新聞影片]981031校慶系列報導-世界繪本暨插畫巡迴展

如果小朋友想多了解學校這次的環保抽獎活動,
請點下面的連結:
環保回收廢電池和廢光碟抽獎活動宣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