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上威力導演的教學之後,
我的部落格人氣變得穩定了,
原本只是想要寫給我的小記者看,沒想到卻意外的吸引了許多訪客。
不過說實話,許多網友的提問,
讓我很困擾,很多人很急,甚至交代我要趕快回覆,
弄的我也跟著神經緊張,壓力頗大。
(老實說,我最近只要看見有人說很急,就偷偷故意拖很久才回覆!我是壞人!>"<)


最近學著看開了,
這些人不肯從頭學,也不肯先學會、先能掌握軟體,就急急忙忙處理重要的案子,
然後再來跟我說很急、、、、把他們的壓力轉到我的身上,
偏偏我竟然也跟著起舞,變得壓力很大,甚至想要關版,
唉,我實在是抗壓性太低啦!

不過今天卻有好消息,
有一位網友看完我的教學之後,竟然比賽得獎!@@
哇哈!
真的太令人高興了!
看過太多人來提問,當我認真仔細的回覆之後,問題解決了沒有也不知道,就此沒了下文;
我的留言板已經標示專屬我的小朋友,可是還是偏要在留言板提問,
唉!網路上,萍水相逢,我也只能學著看開啦!
還好,這一次的消息真的讓我很開心,
也讓我知道真的有人很認真的在看教學,
而我的教學也的確可以讓人學會,算起來也是一種安慰啦!



點此開啟原本的留言:恭喜得獎!



點此開啟得獎的作品參賽頁面。


點此開啟原本youtube頁面

在這裡放的點閱次數同樣可以累計在youtube原本的影片,借我貼一下影片,也順便幫你添一點人氣囉!





(如果不願意讓我貼,勞煩您告訴我,我馬上移除啦!或是在影片本身設定禁止轉貼,這樣更是釜底抽薪的好方法喔!^^)


恭喜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