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潘老師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累到爆!
自從收到學校指派負責拍攝歲末義演的任務以來,
潘老師的腦子就整個快要爆炸了。
原因只因為一個字:"笨!"。
潘老師一直以為當天是要帶著小記者去攝影,所以才會設計新的課程,
讓小記者練習三機拍攝的默契,
不但要想辦法讓我的小記者可以明白三機同時出動的時候,
每個人要負責的任務,同時還要想辦法在最短的時間讓小記者培養默契,
雖然學務處很體貼的幫潘老師請了公假,還有代課老師幫我上課,
可是~~~~~~~我很喜歡上課啊!T_T

加上原本預計我就要利用考完的時間檢討考券的內容,
順便加強小朋友的網路安全知識,
所以我又自己調課,所以考完試之後,所有的空堂幾乎都排滿了,
偏偏我的無線麥克風又弄丟在婚禮會場,
所以只好買新的,又要適應機器,又要查看功能,
昨天已經補課很累了,一放學趕緊去買麥克風,
回來趕緊試用,測試功能,好趕上今天派上用場。

原本以為今天上午我可以帶著小記者錄影,所以我只要專心指揮各個攝影角度就行了,
沒想到潘老師弄錯了,我負責的工作是拍照,
所以上午一方面我要拍照,另一方面我還要指揮小記者三台攝影機,
腦細胞真的死了不少啊!T_T

還好我的小記者真的很聰明,
加上我們事前演練過,所以上午的拍攝小記者們沒有讓潘老師花費很多心力來指揮,
多半的時候他們都可以自己知道自己的任務。
不過拍攝的畫面潘老師還沒看過,不知道到底行不行啊?
整個心裡七上八下的,
希望到時候剪接出來的影片可以有相當的水準哩!~"~


這次拍攝了七百多張,
不過隨著潘老師體力減弱、反應便慢,
我想經過刪減之後,應該不會有這麼多吧?
沒拍好的小朋友到時候看見照片,請多多包涵,不要生氣啊!~"~

這幾天我就會陸續把照片整理好,
找一本相簿來放,
請大家密切注意潘老師部落格所發佈的消息囉!^^"



下面是簡單先整理幾張照片,
作為今天的回顧吧!


要看大圖請點縮圖即可!
1、辛苦的主持群和承辦老師、小童軍合影!




2、爆笑而又精彩的魔術表演!




3、主持群合影留念




4、維持秩序的小童軍




5、我的小記者們:




6、




7、




8、




9、




10、




11、有各種樂團的表演




12、




13、




14、今天拍攝拉丁舞潘老師犯了一個錯誤,那就是忘記把速度調高一點,這下子因為模糊而被我刪除的照片一定很多啦!T_T




15、觀眾的反應也很熱烈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