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義演所錄製的影片,
終於鼓起勇氣試著剪接看看,弄了三天,才弄出第一首曲子,
卻已經要了我的老命啦!T_T

不過還是無法傳送到youtube,
所以先放在我的xuite,不過那邊無法使用高畫質的影片,
等到明天有時間到學校教務處去,再借用電腦來傳吧!


各位小朋友,你看得出,為什麼這個影片會花費潘老師這麼多時間剪接嗎?
動動腦筋吧!^^


言歸正傳,明知這樣剪接很累人,
可是潘老師這次還是努力的訓練我的小記者,以三機同步的方式來拍攝,
原因就在於以往潘老師以相機拍攝,雖然每位小朋友都可以拍到,
可是卻無法呈現這樣完整的聲音效果,
每次我看見小朋友經過長久、努力的練習,終於有機會站上台表演,
就覺得很感動,潘老師真的覺得你們很棒哩!
想想看,從一開始加入練習,那個時候一定是五音不全啊,
然後天天練習、天天練習,要練到這種地步,那是多少的心血啊!

還記得嗎?五年級的時候,
潘老師的電腦課有一個作業,是請大家報告自己最喜歡、最擅長的東西,
那個時候潘老師就說過,
一個人能擁有一個喜愛的嗜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至少就不會像許多人閒閒沒事,晃來晃去,
那種『有時間,卻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感覺真的很糟啊!

你有了一個興趣,沒事的時候就會很開心,
因為你可以去做這項你所喜愛的事情,
這樣就不會無聊啦!
如果你做的真的很棒,很傑出,那麼也許你可以考慮把這項嗜好練得更專精,
讓他變成你的工作。
想想看,每天都可以做你最喜歡的事情,
該是多麼美妙、幸福的呀!

像是潘老師就是喔!
前幾天潘老師去教育電台接受訪問,
跟主持人聊著聊著,突然說到潘老師已經教書教了二十年啦,
主持人說,教了二十年還可以保有這樣的熱情,真不容易!

我就回答說:
這是我喜歡的工作,每天一起床,想到今天又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真是『爽』啊!
而一轉眼,我就爽了二十年哩!^^
哈哈!不但天天可以很開心的做自己喜歡又擅長的事情,
而且還有薪水可以拿喔!
真的是爽到爆哩!

所以各位小朋友,不要再無所事事啦!
努力找到自己真正的專長、興趣,
那你的人生將會大大不同喔!
就算沒辦法當未來的工作,至少你會有個嗜好,
也不會無聊啊!
潘老師誠懇建議,聽聽潘老師的話沒損失啦!^^



對了,照片部份,請點下面的連結:
990119歲末義演相簿出爐



全部三段影片:
第1段
第2段
第3段


-990119歲末義演各項表演目錄



下載音樂檔: 莫札特K525小夜曲


唉!到底為什麼無法上傳啊!T_T

今天連ftp也無法連線,
到底是怎樣啊?@@

ps:小記者可以參考一下人家的鏡頭移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b_jQBgz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