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的小朋友就被嚇到,
說有色情的人到他的部落格去,
結果在潘老師的檢查之下,原來只是對方利用誰來我家的功能到處打廣告,
希望吸引一些無知的人因為好奇而點過去。

這樣的廣告手法真的很.....,
老實說,對方也沒怎樣,會點過去,也是因為出於自己的好奇,
算起來也是活該,不過部落格有很多小朋友在用啊!
這些小朋友就是無知嘛!
對這些小朋友用這種招式就有些過份了!
像潘老師幾十歲的人了,就不會中這種招哩!^^

不過現在可以解決啦!
無名小站有了解決方案,
將來如果發現來你家的是變態怪叔叔,
那你就可以進入自己的管理後台,選擇誰來我家功能,



或是直接點誰來我家下面的那個按鈕,
都可以進入管理頁面喔!




然後對準對方的頭像旁邊的"檢舉"兩個字點下,
這樣就行啦!





不過各位小朋友請你不要利用這個功能來對付自己的同學朋友,
到時候系統或是工作人員查證出你是惡意報復,或是騙人,
那麼你就倒楣啦!





想要看原本無名小站的公告,
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囉!^^









後記:
有了這個功能以後,潘老師急忙進入管理介面,
想要找幾個來試試看,很失望的,以前三不五時就可以找到怪怪圖示,
結果怎麼都沒啦!T_T
害得我都沒辦法試用新功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