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個小朋友的通知,
要我去看他的一篇文章,
沒想到去了之後,卻看見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他的父親過世了、、、、、、

我在螢幕前面呆坐了很久,想不出可以說些什麼。
打了電話過去,
不過他正好不在,我想這個時候家人應該都很忙、心情都很亂吧?

我回到他的部落格,
準備打字回覆他,可惜螢幕當掉了,
我趕緊拍下來,
不然,我又會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總覺得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真正要去面對的,還是只有自己而已!

我希望你真的能像你文章中說得,
能夠堅強起來,
我想,這應你爸爸也會感到欣慰的!

我每次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很忙,有事情忙,就不會想東想西,
時間就會慢慢沖淡一切,
畢竟你還有家人,還有媽媽要倚靠你哩!


-------------------

其他的同學們如果看見這篇文章,你可以做兩件事:
1、好好的看看你的爸爸、媽媽、家裏的長輩、其他的家人,
好好的跟他們說幾句話,拿起你常常拿來自拍的相機,跟他們好好的拍幾張開心的照片。
2、點下面的連結。因為安慰人不是我的強項,借助你的好心腸,
替我安慰他一下吧!

-------------------

希望你們都能平安、堅強,
讓你爸爸可以安心的踏上另一段旅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