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一篇到寒假結束我才有時間寫哩!~"~
話說,放寒假前,潘老師就收到通知要去教育廣播電台,
這是我第二次去了,算起來已經不算陌生了,
所以這次就不像上回那樣還會東想西想,輕鬆了許多。
不過這次的主持人張老師的前置作業很嚴謹,
要我先把要說得內容作成報告,以便掌握,
所以寒假一開始,潘老師第一件事就是寫這個報告,
天啊,當時我的手上還有歲末義演的照片要處理,
還有小記者的課程要安排,
所以突然加上這個"作業",真的有種快瘋掉的狀況,
不過總算在事情都忙完以後,專心的把這分作業完成,
只是一直到受訪前一天還在修改,
真是對張老師很抱歉啊!

這一天連續訪問了很久,
到時候將分上、下兩集,上個星期(99/2/17 18:05)已經播出了上集,
下週三晚上(99/2/24 18:05)應該會播出下集,
總算平安度過啦!~"~

小事一樁,
自己留念一下!^^

PS:上回是台北縣製播(教育方向盤)的節目,
這次是教師會製播的節目(教育新希望),兩個不同的單位,甚至有時候是立場相左的單位,
我分別都有機會去,算起來也是特別的經驗啦!



上集的內容自己留念(請不用聽了!):
{###_pgmejo3/248/1940280878.mp3_###}





要看大圖請點縮圖即可!

1、教育廣播電台,我又來啦!~"~




2、主持人:張美英老師




3、張老師正在忙,我趕緊自己來跟張老師合照一張留念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