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誇張!


每次把今天的留言都回覆完畢,
我就會在最後一篇留言底下留言給自己,作為"終點"標示。
這樣只要到回應管理中查看,凡是在我自己留言之後的,就是沒回覆到的。

可是今天很誇張,
每次我的"終點"標示留言完,
就夾雜了新的留言,
今天的留言回覆工作就沒完成,
只好又繼續回,然後設定新的"終點標示",
剛回覆完,設定好新的"終點標示",馬上又有新的留言!

我的媽啊!
乾脆把部落格先關閉,
然後把所有的留言都回覆完畢,
然後設定終點,這樣就不用一直重新來,
總算鬆了一口氣啊!
哈哈!
不會有新留言啦,
我可以安心回覆啦!^^

我真是太聰明啦!哇哈哈!
不過這也就變成我的部落格第一次出現關閉的狀態,
如果嚇各位,請多多包涵哩!

好了,留言終於全部回覆完畢了,
我可以安心睡覺了!

呼!
總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