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是潘老師在揣摩練習畫出抗議時的人物動作、表情練習圖!不過畫面看起來卻像在打拳啊!@@)

最近一直在練習用繪圖板畫圖,
老實說,潘老師練過素描、水彩、山水畫,雖然都沒有下過多大的苦功,
不過對於控制"筆"一直是很有自信的,
可是等到拿起了繪圖板來,卻發現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兒,
真的超難控制的啦!
就連畫出一個簡單的圓,都坑坑巴巴的,看了都傷心哩!T_T

這也就更加深了潘老師對彎彎的佩服!


潘老師在部落格中有好幾次提到彎彎了,
我不僅佩服他的胸襟、和氣度,同時也很喜愛他的個性,
尤其之前見到過他跟他的朋友在msn上面用繪圖做互動,
那種速度、臨場反應,真的不是普通厲害,
他總是可以用很簡單的線條就能讓畫面非常生動,
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如今佩服他的事情又多了一件,
那就是他可以用繪圖板畫圖,我還不知道要練多久才可以畫出一個流暢的圓形,
唉!
果然事情還是要自己體會過才知道其中的困難哩!~"~
不過我相信只要肯努力,我也會慢慢進步的,
每天都要撥出一點時間練習,
一邊看著他的作品,一邊試著學習他對人物動作的掌握,
雖然無法像他一樣,不過我相信有一天我也可以用圖畫來表達我的想法。

彎彎最近拍了一部紀錄片類型的電影,
五月就要上映啦,
到時候小朋友會帶我去看喔!^^

希望彎彎的創作力永遠豐富,繼續帶給這個世界更多的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