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就在剛剛.....我終於結算完畢六年級的畢業成績啦!T_T
(真是要喜極而泣啊!)
這次我不但把成績打好,同時還把每個人出入了超多的文字評語,
以前曾經發生過一件離譜的事情,
就是潘老師辛苦輸入的評語有的人有顯示,有的人卻沒顯示,而且比率高達1/3!
因為無法全部顯示評語造成誤解,所以後來就都沒輸入了!

時間經過了三年啦,不知道縣府的系統是不是有所改進,
所以潘老師這次又試驗看看,如果可以正確顯示,那就沒問題了,
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就要請大家跟大家說,不是潘老師偏心啊!

為什麼潘老師總是念念不忘,即使過了這麼久,還是想著要顯示評語呢?
因為潘老師的成績打的很仔細,
分了很多項目,
同樣兩個人的分數都是95分,可是意義可大不相同啊!

有的是文字好、有的是圖片好、有的是細膩度很夠、有的是格調高....
如果只用分數來顯示,也許大家都差不多,可是如果可以用評語來描述,那就精細的多了!

潘老師從大家五年級就不斷的跟大家強調,
你們要找到自己真正的天賦,
如果你是猴子,就盡量不要跟人家比賽游泳,
因為不管你付出了多大的努力,一條小魚就可以輕鬆打敗你!

所以我希望我的評語可以讓你對自己多一點了解,
這樣也許在未來可以有些幫助喔!

當初縣府推行的這個成績處理系統有這個功能的時候,
潘老師就很開心,沒想到他功能不全,希望我們老師打評語,可是當潘老師認真的寫下評語之後,
又嫌我寫的太多,無法全部顯示,真是要我的老命啊!


如果這次評語可以正常顯示,請大家仔細看一下喔!

(剛剛統計了一下,平均每個人我都寫了七十幾個字哩!我真厲害!~"~)



明天就要帶著我的小記者遠征去採訪了!
第一次帶這麼多人出門採訪,
心裡還真有點緊張,不知道明天大家的表現怎樣,
呵呵,希望大家都有很棒的表現啊!^^

嗯嗯!
連續操勞了幾天,我要趕緊去修養、復健啦!

各位訪客如果有留言,
請先讓我修養一下,我過幾天再來回覆喔!
抱歉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