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現在是清晨五點三十五分,
咦,這麼早,不是應該在睡覺嗎?馬上要上班了哩!
嗚嗚!我睡不著啊!
潘老師自從生病以後,只要心裡面掛念著什麼事情,就會睡不著,
而我的病就是因為一直沒睡覺所引起的,
雖然兩年過去了,不過其實我從沒有真正好好的休息過,
以前習慣找我幫忙的人,似乎也養成了依賴性,
即使知道我生病,多半的人還是來找我,想撐一下應該沒多大關係吧!
老實說,我都懶得跟他們解釋了,他們不會懂的!
等到他們哪一天很老了,或是病得很重了,他們才會明白這種感覺吧?

話說這一週的校園新聞內容不足,
有可能會沒有足夠的節目播出,尤其是其中一個小組,
練習到現在,連一個單元都還沒有播出過,
眼看就要畢業了,我心裡真的很著急,
如果再沒有作品,那麼就沒有機會啦!

眼看迫在眉睫,星期五好不容易找到的主題,也拍攝回來了,
沒想到我晚上檢查影片,發現全部都有重大的瑕疵,
要重拍,只怕時間已經來不及,
所以基本上,這兩天我都睡不好,一直在想該怎麼辦!
星期天晚上,終於想到一個辦法,就是我也做一隻影片,幫忙撐場面,
沒想到做完已經半夜三點,正好進入我的睡不著的標準時間!@@
呵呵!然後我就這麼瞪著天花板到現在,腦子裡翻來翻去,充斥著各種想法,一點也睡不著!
可是偏偏身體卻疲倦的不得了,就像有千斤之重,頭也隱隱作痛!
唉!二十年來用腦過度,我想我的腦子他生物時鐘已經完全錯亂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