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一直不想處理這個影片,
因為總會讓我想起自己多麼渺小、沒用!
總會想起這些年來看見的政客,是多麼無知、無恥!
孩子們每次都在這些政客的手中玩弄著!

推教育政策最容易啦!
反正搞砸了,也要十年才看得出,
十年之後,他早就飛黃騰達啦!
就算沒有輝煌騰達,社會大眾也早就忘了!

像是李博士算是比較倒楣,
十年之後他還在做院長,
大家也還記得當年他推動教改,
結果呢?社會自有公評,也不用我在這裡多說了!
唉!











家長、社會團體也不見得贊成啊!@@






其實我並不反對活化課程,我的電腦課就很『活化』啊!
不過我反對只給英文加課!

適才適所,因材施教,多元並重,這才是正確的路呀!
應該以社團的方式,辦各種各樣的社團:有英語的、運動的、音樂的、語文的、美術的、、、、、各種各樣,來配合小朋友的天賦、專長和興趣。

下面的影片真的很棒,不過,直接做就可以了,何必要加課來做呢?





請大家注意聽喔!
局長已經說了,人力是外加的,不必老師來增加授課時數,相反地,老師的上課時數還因為編制增加,所以上課時數減少哩!
所以不要在污衊老師,說我們是因為不想辛苦多上三節,所以反對啊!





下面這則影片內容是家長和校長贊同的聲音,
家長贊成的理由是因為信任學校,放心小朋友在學校;
校長贊成,是因為偏遠地區缺乏師資;
這兩種理由,都可以透過成立社團來達到,學校可以根據地區的差異,針對所需,來成立社團,讓小朋友有更多的選擇,這樣才是正確的啊!




唉!本來週三下午,學校各個角落都很熱鬧,
以後將再也見不到了!
原本百花齊放、熱鬧紛紛的多元觀念,將會被政客的單一價值觀給取代了!T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