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初,我的部落格還沒什麼人氣的時候,
回覆的留言很少,所以我每天都可以專心的紀錄下我的生活、我的想法,
尤其是我跟小朋友的點點滴滴,真的非常有趣啊!
不過自從97年暑假前我病了之後,我就沒辦法有這麼多體力參加小朋友或是學校的各項活動,
當然可以紀錄的事情也就少了,記得當初一天寫三篇文章是常有的事情啊!

病了之後,我時時提醒自己要縮減這些事情所花費的時間,畢竟我的體力已經變得很差了,
可是部落格這個部份總是放不下,
一方面利用部落格做教學影片是我的夢想,
我希望可以錄製更多的單元,讓不同程度的小朋友、不同興趣的小朋友都可以依照適合的教學進度來學習!
呵呵!這個夢想今年終於實現了!
另一方面,還是有許多小朋友透過部落格來跟我聯繫、溝通,
所以再怎麼忙,每天都還是要花一點時間來回覆留言才行!

可惜我的部落格人氣越來越高,
留言提問的人數也漸漸比我的小朋友還要多了,
有時候提問的範圍太大,回覆要花很多時間;
有時候提問的問題太瞎,看完需要花很多時間將自己的情緒恢復平靜,
我曾經紀錄過,連續兩天光是花在回覆這些留言的時間,就要三個小時,真的讓我大吃一驚啊!
原來我每天的時間,就是這麼花掉的哩!T_T
而也就因為我無法下定決心,所以身體也就一直沒有好轉了!


這三年來,我推掉了許多拍照的邀請,
雖說我沒有義務去拍這些活動,自己生病了,拒絕應該理所當然,
可是說實在話,拒絕這些邀請我真的一點也不開心。

一方面是我自己很想去拍,另一方面是我拒絕別人的技巧太差勁,每次拒絕別人,就會得罪別人,唉!


這些日子裡,不用我說就知道我生病,同時很體諒的讓我休息,我記在心裡,謝謝你們!
這些日子裡,還是有人來邀請我拍照,可是當我說『我病了』之後,二話不說,直接要我多休息的人,我也記在心裡,感激你們!
這些日子裡,當我說『我生病了』,可是卻不管我死活還是一定要我拼命的,我也記在心裡,祝福各位永遠身體健康,永保青春,永遠有年輕的體力,誠心祝福你們!真的!


最近開始做復健了,身體掛掉之前,我曾經因為睡不著去跑操場,
那個時我慢慢的跑,可以跑22圈操場。(跑很慢很慢的那種!)
不過病了之後,重新長出的肌肉卻一點力量也沒有,(生病的時候體重一度嚴重下滑,全身的肌肉好像都溶解掉了!T_T)
所以起初開始復健的時候,我用很慢很慢的速度跑,竟然也只能跑一圈半!@@
這個數字真的把我嚇壞了,難怪我會連相機都舉不起來,也難怪這些邀請我拍照的人無法理解為什麼我不能拍照的原因,因為我自己也不敢相信啊!
(所以我心裡真的沒有怪他們,這實在太難理解了!>"<)


不過這段日子也不是全然沒有收穫,
我現在能夠體會許多老人家為什麼覺得人生沒有意義,活著只是等死而已,
也常聽見電視新聞中說有些病人『久病厭世』,最後尋求解脫,原來這些都是真的啊!


我記得以前就寫過一篇文章,叫做『生病,原來是一種恩典!』,
沒錯,再次感謝老天,讓我在還有機會復原的時候讓我生病,讓我知道健康有多麼可貴,
健康的身體也不是憑空得來。
即使是『身體』這個大自然最精妙的傑作,也敵不過我們的任意殘害,就像我們的地球一樣啊!



剛剛把隨身的小相機中的照片瀏覽了一下,
看看最近的日子,也許下次可以好好的補記一下!


嗯嗯,我會好起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