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每天都要熬到天亮才睡,真的是氣死了!
睡太晚起床,晚上當然睡不著,所以我早起;
運動量不足,晚上當然睡不著,所以我跑操場;
睡前想東想西,晚上當然睡不著,所以晚上不准開電腦,放空、、、、、

我什麼都做了,可是上個星期竟然每天還是要熬到天亮,
在床上翻來覆去,弄到天空漸漸泛白,我心裡『唉!』的一聲,今天又是"慘敗"!

這些日子我習慣替自己打個成績:
能在12點以前睡著,就是"勝"。
12點到2點才睡著,就是"小敗"。
(其實很多人都是在這個時間睡覺,為什麼還是要算"敗"呢?因為我雖然睡著,可是睡眠的品質不好,夜裡總要醒來兩、三次,所以實際睡著的時間大約也只有3~4個小時,不過這樣已經勉強夠維持上課的體力了!)
2點到4點才睡著,就是"大敗"。
四點以後才睡著,基本上隔天身體就會很不舒服,嚴格來說就是毀了,這個就是"慘敗"!


上個學期我照片、活動都沒參加沒拍了,
只剩小記者的訓練還無法放下手,
睡覺的狀況多半都可以維持在"小敗"的成績,
所以身體的狀況好很多,
沒想到這個暑假放棄了一切的計畫,竟然得來的是這樣的成績,真的很沮喪,
我不禁的想著:對,我知道我有了一個新的身體,這個身體我很不熟,不能依照以前的方式跟他相處,
我很認真的學習,了解他的習性,想知道到底要怎麼做才對,可是三年過去了,
如果不及早改善,我真的很懷疑我還有多少明天可以重來啊!

話說今天早上天亮的時候,
我滿懷沮喪,把鬧鐘設定的時間取消,
自暴自棄的跟自己說:『天又亮了,就隨便你了,反正不管我怎麼做都沒用!』
起床的時候,我竟然睡到了下午四點多,
唉,下午才起床,擺明今天又要度過漫漫長夜,暑假都快結束了,整個暑假就算毀啦!T_T

不過一個小時之後,我突然想到,
三年前我晚上睡不著,天亮自動就醒來,
而現在,至少我早上可以睡著,算起來也總有進步吧!

唉!總也算不是一事無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