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威力導演9,
不過有些奇怪的狀況,所以錄製下來,準備跟訊連科技的客服人員聯繫,
看看是不是有解答,
如果有解答,到時候我也會放上來,讓其他的用戶知道該怎麼辦!

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都在進行測試,
目前各項功能大致都滿足我的需要,
(已經測試了切換顯示比例的狀況,改善了,不像威力導演8在切換顯示比例時,子母畫面會產生變形的問題,很好!哈哈!^^)
不過還沒測試完畢,
有空會繼續測試囉!^^

下面的影片就是我實際操作的畫面,
下拉式選單無法開啟哩!@@
真奇怪?


PS:這個問題現在已經解決,因為我發現只要我開啟了"新酷音"輸入法,下拉選單就會失靈,
顯然是這兩個個性犯衝啊!~"~



測試
 ~1、-威力導演9的神奇失靈狀況?(已解決了!^^)
 ~2、-示範卡拉OK字幕
 ~3、-測試炫粒特效
 ~4、-測試物件控制發動方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