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影片有一點特別的地方,威力導演的愛用者,不知道你看出來了嗎?^^
影片中的物件除了移動、放大縮小、還會轉動,並且以兩種不同的方向轉動,
說起來是有點複雜,原因是威力導演控制物件的模式扣除炫粒效果以外,
還有三種,要摸清楚果然要花一點時間啊!~"~
(原本還以為這個轉動的效果無法做到哩!今天下午還以為做不到,晚上就想到方法啦!呵呵!)

目前發現一個問題,就算我願意分享,大家還是無法取得素材、跟著我的教學影片練習,
因為上傳到directorzone之後,某些物件的屬性會被改變,而這個效果所需要的物件屬性正好被改變,所以如果要分享,用目前的分享方式無解。(動腦筋中....)

看樣子威力導演的工程師沒想到有人會把威力導演發揮到這種地步,所以沒注意到吧!^^"
呵呵,各位威力導演的工程師啊,你們也太小看自己發明的工具啦!




測試到現在,威力導演9還是沒有讓我失望,
將來我會專門寫一篇他值得被推薦的原因,
只可惜我太晚拿到這個軟體,因此測試的比較晚,當然開始找解決原因的時間也就相對比較晚,
不然我相信應該可以挖出他更多的潛力啊!~"~

*-相關學習: 
威力導演9的更新功能
物件控制
 ~1、-偽寬螢幕遮版
 ~2、-到directorzone下載範本:1
 ~3、-到directorzone下載範本:2
 ~4、-威8和威9物件動作概念的差異
 ~5、-修改各編輯軌的物件動作時間點

-威力導演9不同以往的『影音分離』方法
測試
 ~1、-威力導演9的神奇失靈狀況?(已解決了!^^)
 ~2、-示範卡拉OK字幕
 ~3、-測試炫粒特效
 ~4、-測試物件控制發動方式



回威力導演教學目錄


回影音教學目錄-多媒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