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做影片幾乎沒有使用特效,
我自己也不建議大家太過沈迷所謂的特效,
因為自從我開始研究影片剪接,想要製作影片之後,我特地租看了許多電影DVD,甚至錄製下許多影片反覆觀看學習,
我發現除了科幻片,各種劇情片幾乎沒有使用特效,
所以我自己暗中許願,希望我的影片永遠不必加入特效!

因此到現在,我的影片中除了節奏不夠緊湊,或是畫面拍攝不夠精彩,
就像是一盤菜,味道不夠鮮美、不大理想的時候,我才會試圖透過加入特效來調整影片的節奏。

不過即使如此,我們還是可以學一下,
畢竟如果一道菜太過平淡,勉強要觀眾吞下去,這也太過強人所難啦!~"~

-如果想要學這個功能的小朋友們,請看下面的教學影片吧!^^





-本影片播放後可切換高畫質檢視


*-相關學習: 

威力導演9的更新功能
 ~1、-新版合併專案-適用威力導演8-威力導演9
 ~2、-利用繪圖軟體做一個電視外框
 ~3、-剪接軌管理員-新增或移除剪接軌
 ~4、-威力導演9教學-剪接軌特性-支援多軌文字
 ~5、-讓隨機轉場效果只套用部份或某一種效果
 ~6、-利用完整剪接軌功能來改變預設的黑色背景
 ~7、-影片特效-加入_移除_指定時間
 ~8、
 
 
 
 
物件控制
 ~1、-偽寬螢幕遮版
 ~2、-到directorzone下載範本:1
 ~3、-到directorzone下載範本:2
 ~4、-威8和威9物件動作概念的差異
 ~5、-修改各編輯軌的物件動作時間點

-威力導演9不同以往的『影音分離』方法
威力導演9的測試
 ~1、-威力導演9的神奇失靈狀況?(已解決了!^^)
 ~2、-示範卡拉OK字幕
 ~3、-測試炫粒特效
 ~4、-測試物件控制發動方式
 ~5、-測試威力導演9照片輪播清晰度-高畫質1440
 ~6、-威力導演9測試報告-貼心的路徑管理-咦!進步了!^^
 ~7、-威力導演-CyberLink WaveEditor-變更音調
 ~8、-移除多餘的音量控制節點




回威力導演教學目錄





回影音教學目錄-多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