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回覆打字很多,偏偏提問者又不在相關的文章留言提問,
為了避免以後找不到,同時方便以後有相同問題的人找到可以直接看,
(我打字也是要花時間的啊!T_T)
所以趕緊複製下來,不要再讓我我日後重複打啦!
----------我是原本提問留言分隔線----------
怎麼每次上傳到youtube都要案成720HD畫質才會變很好 不能事先就固定嗎?
因為我想讓大家這樣看起來會比較舒服

這是我直接把影片傳上去http://www.youtube.com/xxxxxxxxxxxxxx(像這個也是要按720HD才會跟我和相機看的畫質一樣)

我用威力9改過每一個檔 傳上去都沒有很清楚....(都是以這影片)
為什麼會這樣?

----------我是版主回覆分隔線----------

你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原因很長要打很多字啊!T_T
不過這些原因都和威力導演無關,
跟一些網路常識有關,
另外,"轉檔格式建議"那篇你到底看了沒呀?

裡面有一個連結,我放了高畫質的影片,
你先看看效果。

(我一個小時的時薪要五百多,光是回答你這個問題就要花我不少時間,你賺到了,我虧本了!T_T)


1、為什麼youtube的影片不直接讓每個觀賞者都以最高畫質觀賞?
因為檔案越大、畫質越好,傳送需要更多時間,有的人頻寬不夠,看影片會延遲,
為了讓大家可以自己根據自己的頻寬選擇,所以youtube很貼心的讓觀賞者自由選擇,
不加以固定,這是網路常識喔!

2、威力導演的上傳youtube的選項:
威力導演也是,通常會放在youtube,主要是網路分享,
所以他也加以限制,讓最高選項只有720,以免影響傳送速度。

3、為什麼要先匯出再上傳?
如果你要匯出高畫質影片(這個功能最近幾年寬頻網路漸漸普及才開始有),
那麼你可以直接匯出檔案,選擇像素更高的超高畫質影片,
然後再上傳youtube,這樣就可以讓觀眾選擇更高品質的選項來收看了!


4、轉檔時要用哪一種格式呢?
在轉檔格式建議那一篇我有說,用電腦收看影片,我在文章中有建議以wmv格式來轉檔


回答完畢,
我虧大了,你賺到了,
我心情不好!T_T

而且這一篇文章是教攝影,你卻在這裡問影片剪接,
將來有相同問題的人也看不見,我虧更大!
版規裡面有寫,留言如果跟文章無關,我將直接刪除,
你來我這裡,也不看板規,我心情更不好!T_T
http://www.wretch.cc/blog/pgmejo3/14134491

為什麼你要欺負我呢?嗚嗚!T_T



*-相關學習: 
Q-網友提問篇
 ~1、-照片輪播功能示範
 ~2、-照片輪播功能教學
 ~3、-為何照片變得模糊呢?
 ~4、-將影片加上日期以及時間
 ~5、功能表-修改影片的顯示比例(例如16:9或4:3)
 ~6、-影片錄影的時候方向錯誤怎麼辦?-旋轉畫面
 ~7、-影片錄影的時候方向錯誤怎麼辦?-旋轉畫面2
 ~8、-匯出影片卻沒有字幕怎麼辦?
 ~9、-將錄製的影片轉成聲音檔
 ~10、-明明同一段影片,偏偏影音不同步?-使用分離音訊來解決!
 ~11、子母畫面工房-使用子母畫面解決電視播放時周遭被裁切的問題
 ~12、功能表-改變語言設定
 ~13、示範影片-跑馬燈效果示範
 ~14、教學說明-跑馬燈效果教學-這不用教吧?@@就一樣找到效果拖曳然後修改文字內容啊!~"~
 ~15、色版-自己動手做色版
 ~16、-最佳影片轉檔工具-youtube
 ~17、-為什麼我用威力9改過每一個檔傳上youtube去都沒有很清楚?


回威力導演教學目錄


回影音教學目錄-多媒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