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上課,臨時電腦教室地板很髒,要打掃到可以脫鞋子進入,實在來不及,(我整理東西實在花太多時間了!T_T)
加上旁邊就是工地,早上擦完桌子,下午又是一層灰,
所以原本今年打算這兩個月就讓小朋友們直接穿鞋子進電腦教室。
不過今天上課帶小朋友們進教室的時候,看見大家許多人都主動幫忙擦桌子、螢幕、椅子、、、、
真的覺得我的小朋友們實在太讚了,
他們值得擁有一個乾淨的電腦教室啊!

所以後來就發了狠,一手一隻拿出了兩隻拖把,大喊一聲:『地板上的灰塵納命來!』
跟著兩手揮舞,彷彿衝進沙場的大將,準備將敵人一掃而空!
(呵呵,想像力是我的超能力啊!尤其疲累的時候更有用!^^)

不過一個人這麼熱血好像少了什麼,嗯、、、配個有力量的音樂好像不賴,
想起前幾天電視『康熙來了』有一段藍又時和信樂團主唱搭檔演出的"千年之愛"實在夠力,
所以就在教室裡一邊聽歌,一邊拖地,
哇!真不賴,感覺就像喝著下午茶配上法國點心一般的對味哩!

各位小朋友,推薦你們也試試看,
回家幫媽媽拖地,然後一邊聽這首歌,
超讚的啦!
如果你一不小心跟潘老師一樣喜歡上這首歌,甚至喜歡上這個樂團,
將來你們要去聽演唱會的時候,記得要約我喔!
讓我們一起熱血吧!~"~



沒錯,這篇其實是廣告文啦!
潘老師在這裡幫他們打廣告可沒有跟他們收錢喔,
因為他們沒看見嘛!
如果廣告公司看見潘老師努力幫你們打廣告,記得可以分我一點廣告費啦,這樣潘老師可以擴充教學設備哩!^^
如果沒看見......那....那就算了!~"~



『康熙來了』節目片段:







信樂團-千年之戀MV卡啦OK版:







信樂團 戴愛玲 - 千年之戀音樂不間斷版(會連續播放不用一直重新按播放喔!^^)




千年之戀

作詞:方文山
作曲:Keith Stuart 合唱:信樂團/戴愛玲

(玲)誰在懸崖沏一壺茶 溫熱前世的牽掛
  而我在調整千年的時差 愛恨全喝下
(團)歲月在岩石上敲打 我又留長了頭髮
  耐心等待海岸線的變化 大雨就要下

(玲)風 狠狠的颳
(團)誰 在害怕

(玲)海風一直眷戀著沙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新長的枝枒 和我的白髮
(團)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還愛我嗎
  我等你一句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玲)一生行走望斷天崖 最遠不過是晚霞
  而你今生又在哪戶人家 欲語淚先下
(團)沙灘上消失的浪花 讓我慢慢想起家
  曾經許下的永遠又在哪 總是放不下
(合)啊 輪迴的記憶在風化 我將它牢牢記下

(合)海風一直眷戀著沙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新長的枝枒 和我的白髮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還愛我嗎
   我等你一句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