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分類中,所謂『大人』和『小孩』並不是用年齡或地位來區分的。



今天遇到一個大人,
我禮貌性的回覆了他的問題,然後他就開始分析如何如何、、、、、
呵呵,對於這種人我實在見過不少,
他並不想了解什麼,或是解決什麼,他只是想讓人知道他懂得很多。

這讓我想起一個卡通中的對白:
『渺小的人類啊,請不要用你們淺薄的眼光和知識來揣測浩瀚的宇宙,那只會顯示出你的無知啊!』

所以我很討厭大人,
大人總是以為他們什麼都知道了,他們其實沒有真的想聽你說完,也不在乎他們是不是真的了解你,
他們只是想要顯露他們很厲害!

許多時候我會變成『大人』,而我非常痛恨那時候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