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一連三天電腦較試開使搬遷施工,
從目前臨時安置的216教室搬回329教室,
施工完畢已經星期天了,星期二老師就要開始研習活動,
也就是說我只剩星期一可以搬我自己的東西......
阿咧......我又不是神,這哪可能辦到啊!@@

目前看樣子只能明天跟著施工單位一起工作,
依照他們的進度陪著搬才有可能搬完,
也就是說,我明天就要開始上工,而且星期六、日只怕都要開工哩!

上回從三樓搬下來,
花了我將近三天,我這下子最擔心的就是搬家流汗,
這幾天又是寒流,
希望不會因此感冒生病,
如果生病又遇到開學,潘老師變成超級散播病毒者,
那麼罪過就大啦!T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