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去飛吧!撞到牆的時候記得通知我!


看見你的夢想,實在非常值得勇敢去實踐。
不用擔心,就像我跟你說的,只要做到那幾件事,你的夢想一定會實踐的,
整個過程簡單到像『1+1=2』一般單純而沒有意外。

身為將來要當社長的人,你需要更多一點自信,
還記得以前我跟你說:『不久的將來,你將會超越我!』
而你當時的回答是:『我知道!』
哈哈!這真是最棒的答案了!
多麼的簡單、明白,多麼的自信滿滿啊!

不過身為將來要當社長的人,除了自信,你甚至可以允許自己有一點狂傲!
潘老師要告訴你一個秘密:

----------其實這個世界上『能人』不多!-----------

所謂的『能人』,除了要有能力,還要有做夢的勇氣,更需要不斷前進的行動力,
有許多人有能力,不過他沒有夢想,或是懶得去實踐,
因此能人才會如此稀少!

而你有能力、有夢想,接下來只要繼續前進就行了!

所以,身為一個將來要當社長的人,
你可以允許自己有一點狂傲(不過不要狂傲到讓人覺得討厭就行啦!~"~),
你盡管記住潘老師的話:
『這個世界上能人不多,放心去飛吧!
撞到牆的時候記得通知我啊!』
當你遇到一個可以橫在你面前的高手時,就代表你終於遇到能人了,
這個時候不用擔心害怕或是懊惱沮喪,你應該欣喜若狂,
因為只要你仔細觀察他,學習他,你將會更上一層樓,
記住要通知我唷,我會陪你一起慶祝你將再次超越自己的日子!


況且,如果沒有滿滿的自信,
你的社員怎麼會安心的跟著你一起前進呢?^^
所以.......航向偉大的航道吧!



PS:題外話,記得我年少輕狂的時候,曾經寫下一則語錄:
『一個人什麼時候能學會謙虛呢?
答案是:當他遇到真正的高手的時候!』
哈,那真是一個懷念的日子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