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幫某一位小朋友拍了照片,
發現這樣的光線很適合"懸賞通告",因此就把我的照片換成這張,然後列印出一小張,看看效果,
沒想到感覺還不賴哩!因此就把他貼在教室的窗戶上。


可是我沒有這樣的照片啊!上次用的那張是我自己用腳架慢慢一張張跑來跑去拍出來的,實在太累人了,
因此星期五下課的時候就在走廊徘徊,
看看有沒有路過的小朋友可以幫我拍一張。
正好找到一位可憐的犧牲者,所以我就有了照片啦!


裁切之後就可以準備使用了。


放進原本的ufo檔,把色調統整一下,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感謝被我抓到的品儀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