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今天放學前,你們的冷漠真的讓我非常心寒,
可惜我錯了,你們的冷漠是有原因的,
不只如此,其實你們能做到這個地步,
已經不大容易了,我應該對這樣的你們表達敬意,
並且期勉有一天你們可以表現的更好,
跟你們相比,我顯得太不成熟了!>"<

放學後我找了你們老師聊了一下,
這才明白你們如此冷漠的原因,
當場我興奮的要命,在你們班黑板寫下了這些字,
你們老師大概不知道我在開心什麼,
呵呵,潘老師犯了錯,為什麼還這麼開心呢?
答案很簡單,因為錯的不是你們啊!
你們依然是非常棒的小朋友,我教過這麼棒的小朋友,怎麼能不開心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