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參加了婚禮,主角是我的學生,
去年我們學校也曾經是他的轄區,
呵呵,光陰似箭啊!
祝你們幸福長久啦!^^




和新人合影



哈,我的小記者也是新娘的親戚,所以來幫忙發喜餅喔!^^



這張照片五個人,除了新郎之外,全部都被我教過,都是我的學生啊!



趕來吃喜酒的還有另外一位失聯許久的學生,
騎著車真威風,帶著女朋友,兩人閃閃發光,我差點瞎眼啊!T_T
呵呵,兩個人都愛騎打檔的機車,這年頭要找到會騎打擋車的女生不多,你們要好好走下去喔!^^



真是相配的一對啊!



收到新人的禮物,這個是禮盒,裡面有一項是白醬油,
ㄜ.....該如何使用啊!~"~



另一項是喜絣,



很好吃的唷!^^
夠我吃好幾天的宵夜了!哈哈!



席間的插曲......
這次的喜酒坐在我左右的各有一對,
是我的小朋友帶著女朋友來參加,
突然,發現左右兩邊同時咬耳朵說著悄悄話,
害我一時抓起桌上的水壺也跟他說起悄悄話了!
同桌的人(都是我的小朋友)都笑了出來,
他們兩對有些不好意思,哈哈,我真是太調皮啦!^^
.
.
.
.
.
T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