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學校的校友跟我聯繫,


說他們要高中畢業了,天呀!真是快哪!他問我要不要去拍他們的畢業舞會,我當然說好囉!^^ 


 


當天因為要事先看場地,所以提早下午就去了!


950617_001.jpg  


老實說我以前就常常嫌棄他的簿中的照片總是拍的很模糊,


不過也怪不得他們,因為舞台攝影是有很高的難度的!


舞台攝影光線不足、變化又快,同時舞台上下的反差很大,


(反差的意思是亮的很亮,暗的部分很暗)


所以要拍真的不容易,


如今他們已經要畢業了,也就是說這次很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演出了,


因此我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下來囉!


果然當天舞台的變化真的很豐富,還好平時我已經習慣了各種環境的拍照練習,


這樣的場景當然還可以應付哩!


舞台燈光變化很大,很不好拍哩!


950617_205.jpg 


不過唯一沒事先想到的是現場為了能讓各種光線被看見,


所以噴了大量的煙霧,這會讓照片拍起來感覺不清楚,


解決的方法我也立刻想到了,那就是放棄遠距離拍攝,盡量的接近舞台,


減低拍照時因為距離拉長造成光線必須穿透太多的煙霧所造成的影響!


不過影響還是有的,這時候只好依賴修圖的技術囉!


等到環境的因素克服了,我也漸漸拍的順手了,這時候才專心的捕捉畫面,


天呀!


他們的舞台魅力還真是了得呢!


台下的觀眾都好興奮哩!


舞台魅力十足,宛如巨星一般喔!


 950617_284.jpg


另外,現場還發現另外一位校友,現在也變得好帥喔!


他還是熱舞社的台柱喔!呵呵!校友們的表現還真不錯哩!


(得意中啦!哇哈哈哈........!)


 


950617_050.jpg 


同時他們也請了專業的DJ到場表演,效果也很棒,


總之,相信當天有參加的同學們應該都很盡興吧!


專業DJ帶動現場的氣氛,大家都很興奮哩!


950617_346.jpg 


高中畢業啦,進入大學啦!


老師在這裡祝福這些校友們都能有更精彩的校園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