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見由輔導室主編,
經過辛苦了好久的"三十週年紀念筆記書"出爐,
心裡真的很有感觸。

這裡頭的照片有一大半是我拍的,
就算是一些老照片,
也有許多是我翻拍的,
看著書裡面的一張張的照片,
彷彿自己出了一本攝影專輯一樣!!
當時這些照片拍了以後,
沒什麼人重視,
也沒有人來說要沖洗,
拍的那一刻似乎拍的很高興,
可是拍完了,好像也就忘記了。
但是經過了漫長的時間,
我終於證明了我當時的看法:影像永遠是"回到當初"最好的鑰匙!!
其實我不用經過這麼久才證明,
因為一直以來,
每次有校友回來,
我們總是看著這些以前拍的照片,
越看越有味道,
每次都嫌當時拍的不夠,拍的太少......
所以我早就知道,
終有一天,這些照片的價值會被人知道,
而我也在這樣的信念中,
默默的為大家拍了十幾年的照片了........



喔!差點忘了說,當天也有臨時郵局和郵票展,歡迎大家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