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增加了一個對外連結,
是一個網路人氣model的網誌。
這位女孩在網路攝影圈子中非常的有名,
從他在高中時代就受到國內網路攝影大站~數位視野~經常性的外拍演出,
憑著甜美的笑容和敬業的態度,
深受攝影愛好者的喜愛!
不過真正讓我敬佩的是,
他雖然已經是人氣很高的攝影外拍model了,
不過他並不以此滿足,
更時時刻刻的希望可以更上一層樓,
而不是只能每次都靠甜美的笑容取勝,
這樣的想法跟努力,
使得他在後來的拍攝任務中展現了更高的表現能力,
也讓他的作品有了更豐富的面貌。
真的非常讓人尊敬哩!


隨著潘老師喜歡拍照漸漸被小朋友發現以後,
有小朋友或是校友曾經跟潘老師表達希望成為model的願望。
雖然社會上有人覺得這樣只注重外表的願望不適合跟小朋友提倡,
不過我的看法不同,
首先當model不是一個只注重外表的工作,
事實上任何一個工作如果要做的好,
不論是對自己的要求或是專業的知識都是不可缺少的。
而且,每個人在不同的年齡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夢想,
大人最討厭的就是自以為什麼都知道、什麼都懂,
然後就自己決定這個好、那個不好,
不准這樣不准那樣,
其實只要不害人,不浪費自己太多的時間,
追求一下自己的夢想有什麼不可以呢?
話說回來,
如果這個夢想不讓小朋友去試試看、闖闖看,
這樣小朋友根本無法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有沒有辦法勝任哩!
就像小時候吃奶嘴吃不夠的,將來長大以後,
他就很容易為了滿足他口腔期無法滿足的慾望,
而把什麼東西都都往嘴裡放哩!

我的作法,
是把這些小朋友有興趣的,盡量介紹給他們,
讓他試試看,
如果他做得很好,
那麼恭喜他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可以發現自己的興趣嗜好,
如果他真的無法勝任,
那麼也可以早點發現轉變自己的方向!

就像我常說的,
尋找到自己的方向是很重要的,
而要尋找到自己的方向,
就要不斷的嘗試、不斷的探索自己,
我期待每個小朋友都能學會保護自己,
同時堅強的面對失敗,更要不害怕失敗,
這樣你就可以盡量的往自己的天空飛翔,
尋找到自己的方向!
那麼你的未來必定豐富充實,至少不會有遺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