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真的是挑戰的美國許多的教育中心思想,
而這部電影的出現,
確定了有更多的美國人民已經開始質疑他們以前所相信的各種專家。

許多年來這些專家在各個領域不斷的努力,
提出了很多的研究報告,這些報告真的不知道花了多少的心血結晶,
其中更有不少是需要很大的堅持、很多的心血才能夠完成。
真的很值得大家的尊敬!

這些專家們用各種的數據報告,
許多的比對樣本,
甚至是歷經了數年的追蹤調查,
然後提出結論!
這麼樣的完整資料,讓人無法反駁,事實上他們真的大大的開拓了許多人的眼界,
這使得美國人民對於專家的意見總是深信不疑。

不過就像潘老師說得,
每次聽見或看到有一種理論提出,
我就會習慣性的去思考:
『這是確定的嗎?這是放諸四海皆準的定理嗎?有沒有適用的範圍?有沒有副作用呢?』

事實上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有一種想法:

『哇!這個研究報告真詳細...不過...我的經驗好像不是這樣耶....!!@@
可是面對這麼樣詳盡的研究論文,我們也沒時間去作我們的研究,
加上這些專家好像也真的很認真在做.....
他們....應該是對的吧!!???@@』


所以也就....大家都相信了!^^"



不過很不幸的,
這些專家還是會有出錯的時候。

就拿我老爸來說吧,
他就常常說:

美國人的研究真的是有夠.....那個。
以前說美國的食物有多好,後來證明都是垃圾食物;
以前說美國的醫藥有多好,後來證明很多都有副作用;
以前說美國的價值觀有多好,後來證明很多都是錯的!



哈哈!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新聞,
前幾天新聞報導說根據醫學的研究,臭豆腐中含有一些....的營養素,
天呀!
以前美國人不是說這些東西超噁心的嗎?

總之就是給他....點點點....@@

而這部電影就是在反思美國人以前的教育觀念,
真的超....有問題的!

這部電影就一一的提出質疑,
小孩子養成這個樣子,
真的是對的嗎?

除了基本的一些漸漸大家都認同的觀念~~~像是道德、秩序與規矩、家庭觀念....~~~之外,
他還挑戰了一些目前很多人還很堅持必定是教育的核心價值的,
影片中挑戰的有許多,像是:科學觀念、創意至上、自由與冒險、兒童的自主意志...等等。

而這部電影的出現,
證明了有更多的人開始思考,我相信在十年之內,
這樣的價值觀念必定會為美國帶來全新的教育理念。

那麼這樣的觀念勢必會隨著美國的強盛國力,

傳播到世界各地,

到時候我們國內的許多號稱是教育專家的人,

他們才會知道,已經有很多的小孩子因為他們的偏差觀念受到了一輩子的毒害,

造成了無法彌補的傷害,

如果他們有良心,他們的下半生將在悔恨以及贖罪中度過。





不過我所擔心的是,

未來還有另一個國力強盛的國家~~~~中國大陸,

他們現階段已經有不少的人接受了美國偏差的教育理念,

用這些廢物教育他們的小孩,

而這些小孩以及已經接受這樣思想的人勢必會有影響力,

唉!不知道他們會有多大的影響力。

如果影響力很強的話,隨著中國大陸國力的散佈,

不知道會有什麼影響,

這是我所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