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到一個人,
他的留言板沒有一篇留言,
可是他卻依然慢慢的發了三篇網誌
沒有因為少了觀眾,他就停了腳步;

我見到一個人,
他在地下室練習著拉丁舞,
可是他的動作總是慢了一點,
配著音樂,看起來有點不大協調。
老實說,如果我是評審,他要得獎大概不容易了!
不過我看見他在舞池的邊邊跳著,
臉上露出了開心而陶醉的表情;

我見到一個人,
在電腦前花了幾個小時,打出一篇篇的文字,
他知道沒什麼人在看,
不過依然繼續下去;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這樣的人很傻呀?@@

我告訴大家喔,這個就叫做"執著",

~~~~堅持的一件對的事情,並且不輕易的放棄!!~~~~



你....有見過這樣的一個人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