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在部落格中發佈老師過世的消息,
聽到也覺得很突然。
前天聽到的消息還只是說病情不穩,
昨天想要打聽,
可是想要問的老師放學就匆匆的離開,
來不及問,可是我心理就有不詳的預感,
果然今天去問的時候,
就得到了這個消息!
鄭老師是一位多才多藝的人,
以前還跟我一起同班上過山水畫的課。
我記得我的第一次攝影案子就是他介紹的,
可惜當時我沒有拍的很好。

希望鄭老師可以在天國保佑中正國小,
也祝福他一路好走!
........
.....
...
..
.
~~~~鄭老師在96年一月十六日下午兩點病逝於榮民總醫院~~~~

並訂於下週一(22日)上午八點在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