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乎每年都會跟著畢業班去畢業旅行,
主要還是因為我知道這個是小學中最重要的回憶之一,
可是偏偏相機屬於貴重器材,
家長老師都擔心小朋友忙著玩,把相機弄壞或弄丟,
所以不贊成大家攜帶,
拍照這個工作自然就由我來負責了!
反正我是屬於宅男系列的,
不愛玩,拍照正好廢物利用!^^"
(想到去年幫大家拍了一千七百多張,我還真是佩服我自己哩!^^)

尤其是晚會,
每次見到大家哭成一團,
真正感受到時光飛逝,
緣份即將不再,
很奇怪的,這時候同學、老師們的感情會急速升高,
大家才會特別懂得珍惜!
今年我因為腳受傷不能去,唉!
想到就覺得遺憾哪!

所以潘老師要在這裡再次的呼籲,
如果你可以帶相機去參加畢業旅行,
請大家盡量幫同學、老師拍一點照片,
為你自己以及同學留下一些回憶,
因為這些回憶將來都會變得珍貴無比,
錯過了,
就沒啦!
T_T


唉!
來幾張去年的照片過過癮吧!


























記得喔!
拍紀念照,有拍最重要,
盡量拍啦!^^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