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宅男這個詞之後,
越來越發現,
其實我根本就是一個宅男哩!~~~~T_T

看這張圖片中的畫面,
那真的就是潘老師的寫照啊!

每天窩在電腦前拼命的寫文章,找資料,
再不然就是在錄製教學畫面,
這陣子又遇到我的腳受傷,哪裡也不能去,
我就更像一個宅男了!

下回鬍渣留多一點,那麼不管外型或是生活型態,
我已經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阿宅啦!!

不過這個還不是最慘的,
據說,怪叔叔的前身就是宅男,
也就是說,怪叔叔是宅男的進階版,
以我的年紀,
已經到了甚至是連宅男都會鄙視的怪叔叔了!

希望我的腳趕快好起來,
如果再不出門走動走動,
這條不歸路看樣子是免不了啦!

各位看倌哪,
你也是天天窩在家裏嗎?
潘老師就是你的借鏡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