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一邊聽,
一邊把觀賞節目的心得寫下來哩!

這次的表演,說實在真的非常好看哩!
而讓這次的節目精彩萬分的,
有許多的原因:

一方面因為經過不斷的淘汰,已經是是最後幾位參賽者了,
所以實力有一定的水準。
像是周定緯的連唱帶舞,真的是讓人視覺、聽覺都覺得過癮;
林宥嘉他的詮釋歌曲整個情緒、氣氛都表現的非常獨到;
潘裕文這次的演出層次也比以前要更加多重;
小美盧學叡這次面對如此重大的關鍵比賽,也沒有看到以往容易有小瑕疵的問題,
表現的很平穩、順暢。尤其是那首"愛愛愛"中,一個轉調,
他表現的毫不遲疑,非常的順暢,真的很不容易哩!

同時這次也是非常關鍵的比賽,
佔了總成績的60%,
再加上已經是最後一次的比賽,
可以很明顯的發現,
有種"豁出去"的氣氛在瀰漫,
像是潘裕文第二輪的演唱,他選擇了"鳳凰花開的路口",
把最後比賽的心情完全表露無遺。
其實他在演唱之前,我非常的替他擔心,
怕他的情緒會失控,影響了演出,
不過他還是堅持到最後,這樣的選擇,讓我對他特別的另眼相看,
明明是這麼重要的比賽,可是他卻選擇了這樣的歌曲,
證明在他的心中,這份難得的經歷、友誼,遠遠的更勝於比賽的輸贏,
我想這樣的一份"真",也是這一群愛唱歌的年輕人能夠打動許多人心的原因哩!
(就像我啦,我其實平時很沒時間注意流行音樂,不過這幾個星期竟然也乖乖的守在電視機前,這真的是很久都沒發生過的事情了哩!^^)
另外,林宥嘉也選了一首非常冷門的歌曲作為第一輪比賽的曲目,
起初我也很擔心,因為那首歌真的鋪陳真的很長,
直到中段整個情緒才突然爆發,
讓人拍案叫絕哩!

這一集最後還有一個大壓軸,
那就是由楊宗緯、蕭敬騰、曹格三人合唱的背叛,
相信很多人已經引領期盼很久了!
網路上甚至之其就有人把他們三位的演出剪接在一起哩!
這次終於聽到現場的演出,
相信更是讓許多他們的歌迷一飽耳福了!
(想聽的人可以點背景音樂啦!^^)


超級星光大道好聽、好看當然不在話下,
不過潘老師更愛這其中的氣氛。
我記得有一次學校請了一位專家來演講,
他提到一個觀念,
人跟人之間,不是只有你死我活的競爭,
每個人都可以發揮的很好才是最正確的結果,
這一群愛唱歌的年輕人,他們每次的競爭,卻又展現了真實的友誼,
有時候朋友的落敗退出,甚至比自己落敗退出更讓他們難過!
在這裡看見了他們對自己的夢想的執著,
也看見了不離不棄的友誼,
看見了歡笑,也看見了離愁!
這樣的一份"真",讓人格外的除了愛聽他們的歌,也漸漸的愛上了他們的人哩!

各位小朋友,
我常說:也許我們天生沒有好才藝,不過我們可以讓自己有個迷人的好氣質!

好的個性、氣質也很吸引人哩!
不要有太多的心機,不要有太多的計較,
這個世界不是只有你死我活的哩!
放開你死我活、放開斤斤計較,
你會發現自己更有魅力喔!
^^

好了,我該停手了,因為我要趕緊把今天的音樂放到我的MP3裡面啦!
哈哈!
嘿嘿!我可沒下載喔!本來想要錄下我的呼吸聲,
沒想到忘記關電視,結果錄下的雜音!唉,真討厭哪!
現在為了聽我自己的呼吸聲,沒想到只聽到電視的音樂,真討厭哪!



哈哈!潘老師教學認真,小朋友也學的很認真,
下面這個連結是一位我的小朋友辛苦的收集影片,他的手腳真快哩!
想要重溫當時的畫面嗎?
大家可以點下面的連結過去欣賞喔!^^

星光總決賽全紀錄


最後,大家要支持正版喔!
潘老師也有去買他們的專輯哩!
在這裡幫他們宣傳,不收他們的宣傳費啦!
我有買喔!

什麼?你沒錢買喔?
那只能怪你沒有生長在有錢人的家庭啦!
網路本來是一個打破貧富、階級的世界,
不過你想,那些有錢有勢的人怎麼可能放任有一個角落是他們無法控制、炫耀的呢?
當然會拼命的打壓啊!
自己打壓很累,當然是藉由政府法令來打壓啊!
書本中都是教我們要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
不過現實世界總是教我們要當大官、賺大錢,
誰能說我說錯了呢?
潘老師面對小朋友,總不能說假話吧?
還是有人覺得老師應該說一說假話?
那麼請指點一下喔!
感恩哩!^^
現在大家有奮發向上的動力了吧?
嗯嗯!很好很好!說不定未來的首富就是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