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了人氣,
也就是你的部落格的訪客數量。
一般來說,
最笨的方法就是『要你的朋友每天來!』
為什麼呢?
因為這樣你的朋友會疲倦哪!
每天都要做一個被強迫的工作,那跟作業有什麼不同咧?
你喜歡寫作業嗎?@@
這樣不但你的人氣無法持續,
久了以後,你的朋友也會跑光光喔,
因為要當你的朋友太累啦!^^

那麼該怎麼辦咧?
嘿嘿!^^
請聽潘老師慢慢告訴你!

要增加人氣,
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個吸引人的議題,
然後找到對這個議題有興趣的人聚集的地方,
例如,
現在星光大道很紅,
我可以想像他們一定很想擁有這些歌者演出的MP3,
如果我到了他們的部落格,
說我有這些音樂可以提供他們下載,
那保證看見的每一個人都會跑來的,
那麼我的部落個一天就會有四千的人氣!

"找到需求,滿足需求"
這句話可是至理名言喔!
你要記住,
看看自己的特長,
可以滿足哪些人的需求,
接著找到這些人聚集的地方,
那就是人氣的保證啦!

如果你沒有這樣的特長,
只能從身邊的人下手囉!
你的文章議題必須要跟他們切身有關的,
紀錄下周遭朋友有趣的事情,
這樣凡是被提到的同學都會想要看一下的,
當然囉,你的文章最好寫的很有趣,
這樣大家看完就會很開心喔,
會連續幾天都來看,
甚至會引用你的文章唷,
這樣就會連續都有好幾天你都會有不錯的人氣啦!
當然這樣的人氣是無法跟前面提到的議題相比的,
不過卻很紮實,
這些人會跟你變成很親近的朋友,
而第一種方法可以匯集大量的人氣,
不過大多都是過路客罷了!
他們看完你的文章,也許心裡會很贊同,不過卻不會打字跟你回應的哩!

以上是第一步驟喔!
明天我要繼續寫第二步,
請耐心等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