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有小朋友回來看我,
今天這兩位也出外打拼很久啦,
看見你們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漂亮啦!
另外也要補兩張前幾天回來看學校,
順便被我看見的小朋友,
老實說,突然看見長這麼大,
要不是你喊我,
我真的認不出哩!
所以各位小朋友啊,
將來如果在馬路上看見,
認識的話,記得喊我唷!
不要期待我會喊你啦,
因為你們長大了,變化的很快又很多哩!@@


我要留言


兩位變化的真大哩!




















另外,
難道我就要這麼經營著我自己看不見的部落格嗎?
看不見自己的部落格,
然後每天這麼寫著部落格,
真是諷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