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離上一篇有點久,
本來想要隔天就寫出來的,
可是,老實說,我真的沒什麼寫的動力耶~~~~@@

人氣高?又怎樣?
除非高到可以賣錢,
否則......又怎樣?

你三萬,我五萬,又怎樣?@@
人氣用來嘲笑別人嗎?
讓自己覺得很厲害嗎?

不過,話說回來,
難道人氣就真的一點也不重要嗎?
當然也不是這麼說啦!^^

人氣還是有著幾個參考價值、作用的。


首先,
他可以讓你知道自己經營的情況,
你的文章是不是可以引發訪客的興趣。
不過關於這個部份,更重要的是訪客的回應情況,
如果訪客很多,可是卻一個人也沒有回應,
那麼就代表能見度的很大,可是內容乏善可陳。
(像是潘老師那一篇:『超級星光大道影片選輯--陸續增加中.....』就是啦!^^)



另外,人氣高,
代表你所寫的文章有機會被許多的人看見,
對於觀念的傳播是很有幫助的!

這個部份就是潘老師所重視的部份,
不管是教育觀念或是攝影觀念,
潘老師都看見很多錯誤的想法在傳播著,
可是我們卻無力來改變,
如果我的部落格有很多的訪客,
那麼我的想法就有機會傳播出去,
至少可以有討論的空間、餘地,
可以讓人選擇!

所以雖然潘老師即將要寫關於提昇人氣的方法,
可是卻更希望大家不要沈迷在人氣的魔障之中,
可以注意他,
可是不要無意義的去跟人家比人氣,
為了拼人氣,天天打一些無意義的廣告,
天天逼朋友來,
甚至走偏鋒,
用一些不正當的手段,
那麼你將來可以得到的結果潘老師可以現在就告訴你,
那就是你雖然得到了人氣,
不過你會非常的空虛!

然後有一天你會發現,
『天哪,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